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就是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成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就是成功,成功等於堅持。——題記

  校運會感動的事頻頻發生,每一次感動都會使我感觸極深。我們班可謂各個都是運動健將。瞧,我們班的兩位100米選手都以前幾名的成績殺入了決賽。


  100米決賽中選手們各各作者賽前的準備,裁判員一聲哨響,緊接着一聲‘啪’的發令槍。運動員們像離泫的箭一般,爭先恐後的跑了出去。我們班的兩位女選手以風馳電掣之速,不費吹灰之力,已經衝到了前三名。‘加油!”‘加油!’在同學們的吶喊聲中,我們班的同學小珊,竭盡全力的衝下了第一,離終點越來越近了眼看她就要得了第一的榮譽稱號。初中作文網


  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撲通一聲她摔倒了在終點線前,他的雙腳的傷口血淋淋的她並沒有因為自己是倒數第一而放棄她沒有半點猶豫也沒有絲毫的放棄之心。她忍着傷口的劇痛奔向了終點,她雖然沒有得到了第一名雖然與第一失之交臂,但是已經勝利了她戰勝了自己戰勝疼痛的折磨。


  賽場上但她是最棒的她沒有放棄忍住了痛苦她奔向了終點她的精神是可敬的。堅持就是成功

  同樣是一個女生的我,如果在賽場上我也像她那樣子的話我哪會忍着疼痛呢?我哪會不放棄呢?如今這件事仍然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她使我懂得了許多的道理,結合了她的事件,再來對比我自己。我問她:“你覺得有遺憾嗎?”“反正我跑向了終點,我不是失敗者。”她是怎樣的開朗,她使我懂得了——堅持就是成功,成功等於堅持。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