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就是成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次跟媽媽到廣場去玩的時候,看見哥哥姐姐們在滑輪滑,身體輕盈的就像小鳥一樣,我就羨慕不已。就央求媽媽給我也買一雙輪滑鞋,我也要學會並且要像哥哥姐姐那樣滑的輕盈美麗。媽媽說,只要你能夠不怕摔倒,不怕疼痛,我就給你買。我一聽,高興地點點頭。

  媽媽說話算話,很快就給我買來了,並且報名找了一個老師教我們。剛開始學,我有一點害怕,總是放不開膽量,怕摔倒不敢滑,媽媽就不斷的在旁邊給我加油,說堅持到底就是成功。經過幾天的學習,我終於有了進步,可以慢慢的自己滑了,但我還是有點不受控制,歪歪扭扭的,一不小心就摔倒了,摔得我好疼啊!但我還會堅持到底,“加油”,媽媽在為我打氣,天上的小鳥在嘰嘰喳喳的,好像也在鼓勵我。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與堅持下,我終於學會了,我也可以像哥哥姐姐們那樣自由輕盈的滑來滑去了,真開心啊!

  媽媽說的對,堅持到底就是成功,通過輪滑讓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以後遇到困難我還會不斷堅持,爭取成功!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就是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就是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