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張宇珂,今年八歲。我個子很高,有一頭長長的頭髮。我穿着很時髦,常常穿着一件紅皮衣,一條黑皮褲,一雙白皮鞋,你看我多帥啊! 

  我是女孩,但生性好強,一生下來就有一種犟脾氣,而且很調皮,全家人都說我是個假小子,奶奶經常罵我“太野”。 

  一天,爸爸買來了“百事可樂”,我迫不及待地撲上去,一吧搶過來,抱在懷裡,用力地搖了又搖。等爸爸一轉身,我就抱起瓶子使勁地搖了又搖,然後打開瓶蓋,一股白氣一涌而上。我在驚慌失措的時候,急忙搬救兵,大聲喊道:“爸爸,不好了,爸爸不好了”。爸爸一見,馬上拿了一個杯子,將溢出來的白泡倒到杯中。我暗笑道:“再冒點,再冒點。”爸爸剛倒滿了一杯,我端着杯子蹦蹦跳跳地跑開了。後面傳來爸爸的聲音:“這隻饞嘴又調皮的小貓!”我就是這樣調皮的。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