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真實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真實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身份證說:“他是一個愛笑的男生,2002年6月2日出生。”

  同學說:“他是一個愛計較的男生,有一次我把他的筆弄丟了,好話說了一火車,可還是無濟於事。”

  鏡子說:“他是一個驕傲的男生,總是對我說‘我是100分,哈哈哈哈哈……’。”

  有一次,臨近期末,同學們都在抓緊時間複習:有的把課文背得滾瓜爛熟,有點急得抓耳撓腮……,而我,卻悠閑地看着漫畫,吃着美味的零食,連教科書看都不看一眼,心想:“就點‘小考’還難得到我?根本就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嗎!”第二天考試,我把試捲走馬觀似的看了一遍,不到20分鐘,我就做完了,把“存糧”拿出來,慢悠悠地抓了一把,吃得津津有味。我又掃視了其他同學,一個都眉頭緊鎖,好像都遇到了了“攔路虎”了吧?再看我的死對頭——小明,鼻尖上落下了一顆顆豆大的的汗珠,我更更高興,偷偷笑了起來,搶先交了頭卷,別人都以驚訝而佩服的眼神看着我,而我,卻裝一幅神情自若的樣子,沒想到,:一失足成千古恨“啊!老師在念成績時,我還是不以為然,“陳涵逸,80分”“什麼,80分,一定是在做夢,我使勁打了一下自己,:啊,好疼啊!”看來,一場暴風雨是不可避免啦。回家的路上,我垂頭喪氣走着,彷彿所有的希望都離我遠去,連路上的小草都為我嘆氣。回到家中,我對媽媽說:“我,我……我考試只考了80分,媽媽。”媽媽卻對我說:“孩子,不要灰心,力爭下次考好!”這句話一下子讓我又有了信心。

  又有一次考試,我不像以前那樣了,每天認真複習資料,天天做練習題,終於迎來了將功補過的機會了!考試開始,我把整個卷子認認真真地瀏覽了一遍,才開始答題,做完以後,每一題都再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才滿懷信心的交了上去。第二天,念成績了:“陳小飛,100分,還是唯一的100分。”我露出了高興的笑容,在回家的路上,我又蹦又跳,連路上的小花也為我高興,到家后,對媽媽大聲喊道:“我成功了!”

  這就是我,驕傲的我,,謙虛的我,獨一無二的我!而媽媽說的那句話,是我前進的動力,是我成功的方向標!

  六年級:涵養飄逸2014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真實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