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的就是最好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一首年華散場的歌曲,耳邊時光的荒涼呼嘯而過。

  底述着夏天的炎熱,抱怨着冬天的寒冷,究竟是我走的太慢還是時間走的太快。

  遺望是一把豎琴,回憶用它彈奏無聲的憂傷。

  輕薄的雲層透出淡淡的月光,微風輕輕拂過我的臉,替我抹去一條條糾結的褶皺。

  每天一個人走在上學的路上,總是喜歡陽光散落全身暖暖的感覺,欣賞着冬天所帶來的傑作,看着路人悠閑的散步,或匆忙的趕去上班,mp3中回蕩着舒緩的曲調,彷彿身邊的一切喧嘩戛然而止。

  想起兩年前那段悠悠的時光,那時候我沒有手機,沒有電腦,只有一部mp3,還有一碟唱片,可是我卻單純的快樂着。

  人嘛,總是有無盡的回憶,懷念着當年的人、當年的事,不曾想半年又要過去了。

  漫長的生命歷程里,每個不同年齡階段都有很多不同姿態出現的事兒讓我成長。

  小時候,幸福是簡單的事;長大了,簡單是幸福的事。

  現在的生活平平淡淡,收在眼底的、藏在心底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很多事想明白了不過過眼雲煙,不要貪心,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一直這樣微笑的走着就好。

  忘記了味道,忘記了色彩,忘記了畫面,忘記了經過。甚至,忘記了愛。唯有聲音還記得。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握緊,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我不知道是否抬起頭天空就會亮起來,但是我知道,低着頭無論如何都看不到蔚藍的天空。

  福建福州晉安區福州中學初一:傻子般的我

您正在瀏覽: 擁有的就是最好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