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同學眼中的我是一隻“老鼠”因為我“膽小如鼠”,遇到困難逃避,看見陌生人避開,遇到小事膽髒心驚。

  現在的我活潑、開朗、擅於提出問題,在同學的描述中,我會給他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因為我的開朗使他們嘻嘻……

  我在教室的時候心情不好就愁眉苦臉,但是現在我開朗的性格,遇到的事情都能當自己的“心理醫生”不過我怕臟,例如:一隻小小的蟲子就讓我起雞皮疙瘩,嚇得發抖,跟貓見到老鼠一樣。

  我也有過多的業餘愛好,因為我個頭高,喜歡跑步,還記得五年級的田徑比賽,100米一等獎。我還喜歡打乒乓球,但是我沒成功過,所以以後有乒乓球比賽,我都一定參加,一定要有收穫,我才不會放棄。

  這就是獨一無二的我,大家覺得我如何呢?自戀還是?有些人的獨特性是隱藏的,不要小看人家哦!

  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中學初一:賴培麗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