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光是外形,我覺得自己學習也很好,尤其是語文和英語。從三年級起,我連續三年三好學生,一年優秀少先隊員,每次單元考試,數學語文都在九十五分以上,就這次期末,我語文九十九,數學九十八,英語一百,學習我是一點也不擔心。  

  我學習好,體育也不算壞,從四年級開始我練跆拳道,到今年整整兩年,大大小小的比賽參加過不少,拿過三次名次,還不錯。體育課上我能積極運動,每天上午八點我還晨練半小時呢。體育對我來說也不算難。  

  我覺得自己唯一不足的就是自理方面,平時在家我有點懶,不能嚴格要求自己的生活,所以在新學期的開始我訂下目標,改掉這些壞毛病。  

  說起我的理想我一直不願意告訴別人,但今天還是說一下吧。我的理想是考進上海財經大學,將來開個大公司,做懂事長,現在我一直在為這個目標而努力。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的我,一個真實的我,一個有遠大理想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