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唉!這傢伙整天在笑,有什麼好笑的?難道笑少了會肚子餓嗎?”這位同學所嘆息的人就是我!一個愛笑的男孩。

  我呢,個性十分豪爽,愛搞笑。每當朋友聽了我的笑話后開懷大笑,我也會十分高興。有時候,有一兩個因為些雞毛蒜皮的事情而爭吵不休,我會及時過去制止,給他們講一個笑話,聽了以後,一定會破涕而笑,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也都給抹消了。我想:只有笑才會有這種神奇的魔力吧!至於豪爽,我的豪氣可是無人能敵的。正是這種豪爽的個性,才使同學們能夠信任我,與我成為朋友。

  說起五歲的我,可不是豪氣十足了,而是稚氣十足!記得那時候,媽媽用冰淇淋粉給我做冰淇淋吃,十分美味。第二天去幼兒園上課,看見廁所里有一桶白色的粉,我以為這是一桶冰淇淋粉。於是,我用水杯放進了一大杯白色的粉,去水龍頭那裡加了點水,準備開始製作冰淇淋。但是,還缺一樣工具啊!我記得媽媽在製作時是手裡有一根棒子在杯子里轉來轉去的。正愁沒工具的時候,忽然我看見不知道是誰放在廁所置物架上的一支鉛筆。心中大喜,這下需要的都有了!抓起鉛筆直往杯子里搗。我興高采烈的走到班裡大喊:“哈哈,冰淇淋大王要來給大家做冰淇淋了!”這時,老師剛好走進來,看見我的水杯里的東西,不由得驚呼:“龍藝仁,看你乾的好事!”““嘻嘻,老師,我在製作冰淇淋,你喲啊不要也來一份?”我一邊搗着杯子一邊說。“小笨蛋!這是幼兒園新買的清潔劑啊!”老師走過來拿走了我的水杯說。最後,我們用這些清潔劑搞了一次衛生,好事做不成,還得了一個“清潔小標兵”的稱號!

  九歲的我,沒有了稚氣,但也沒有那些豪氣,反而多了一個馬虎。四年級時平均數連錯17次,一直沒有人打破我的記錄(拜託!這有什麼可驕傲的?)我十分懊惱,決心一定要改正馬虎。經過了一番奮鬥,我終於改正了!可是——,更悲劇的在後面。教我四年級數學的梁老師把我的“陳年往事”告訴了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那時,上課動不動就提起我的“陳年往事”,弄得我很沒面子。又不是毛澤東率領八路打鬼子,有那麼值得去提起嗎?

  十二歲了,我已經是中學生了。十二歲,讓我學會了笑,學會了保持愉快的心情。十二歲,讓我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機械工程師。我相信,只要努力,在未來的某一天,我一定會當上機械工程師的!

  這就是我,一個愛笑的男孩!

  廉江市第二中學初一:龍藝仁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