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大眼睛,大嘴巴,大個子,的我。我一個勇敢,獨出心裁。的我。

  我有一次叫上我的同學一起去抓魚,當時我們帶上我的網,一起去河,用網沉在水底,過了一會有一隻魚過來了,但是沒收網,應為當時只有一隻魚,不值得收,要收就收一群魚,但是當時我有些暈了,快睡著了,一會不知誰叫了一聲‘收’我沒反映過來腳一滑,撲騰一聲我倒下了,收了一點皮外傷,他們跑過來說‘沒事吧’,我說‘這算撒就這點傷’,他們說‘不算撒那我們走了’。看一個勇敢的我。

  看一個勇敢的我。

  還有一次我們在上數學老師的課,老師不讓看書,老師出了一道題,說你們有多少種解決方法。我們班的好多同學把所有的解決方法都用了,但是我又說了一種方法,老師特別表揚了我,我也很納悶但是下課我一看書我就知道了原來我數的方法書上沒有,所以老師表揚了我,沒表揚別人。

  看一個獨特的我。

  記得一次,我正在看書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小龍,我現在出去一下,把火爐上的粥看好。”說完,只聽見“嘣”的一聲門關上了。呀!這本書的誘惑力很強,怎能不讀它呢?於是,就接着往下看了,這一看,早已把看粥的事拋到九霄雲外。也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回來了,這才發現粥煮成飯,沒辦法,只好接受了媽媽這次教訓。

  看一個書迷的我

  我一個不同的我,一個在困難難面前不到頭的我,一個在做仍和事實一個讀出型材的我,當仍我不指着一點,還有一些,人要仍是自己的缺點優點才嫩做到最好。

  農九師中學初一:劉小龍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