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個照片里猛擺poes,笑得一臉燦爛的小女孩是誰呢?你們猜猜看,哈哈,猜不找吧!我來告訴你吧,那就是我。一個剛上初一的快樂小女生。 

  我是一個長得有點胖的女生,一張圓圓的臉,彎彎的眉毛,像山峰一樣的鼻子,愛吃零食的嘴巴,還有我的眼睛,總是閃閃發光的。碰到我興奮的事情,我總喜歡眨一眨我的眼睛。我最喜歡五官是耳朵,因為它就像動漫中的魔女的耳朵,有神奇的力量,可以聽到悄悄話。由於我五官的樣子加上我不長不短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成熟。所以大家都喜歡叫我“小大人”。 

  我雖然長相很普通,但我一直都是一個快樂的小女生,不過卻發生一段有關於我長相的小插曲。記得四年級的時候,我在家裡聊天的時候,姐姐那我開玩笑“丹丹,你真是天使身材,魔鬼臉蛋啊!”聽了這句話我的臉都變青了。那時我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減肥。從此,我就不吃早餐了,結果:上午上課時,肚子在唱“空城計”,腦袋裡裝着美味的雞翅、漢堡,光想着口水都留下來了,老師在講什麼都不知道,成績直線的下降。有一天,媽媽發覺到了我的這種行為,就把我叫道身邊,多我說:“美貌只不過是一時的,而心靈的美卻是永遠的。”聽完媽媽說的話,我放棄了減肥的念頭,當回了健康又快樂的我。 

  所以到現在我想要有減肥的念頭,我都會用媽媽的話來警示我自己。而現在的我們都很開心,很幸福,喜歡和別人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聽完了我上面的介紹,你們是不是更了解我了呢?這就是我。 

  指導老師:楊麗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