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高高的個子,就是有些瘦。

  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平時不太愛說話,尤其上課的時候,總是不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因為我怕答錯了。我喜歡和大家在一起,和同學門一起玩耍總是覺的時間過的很快。我也很勇敢,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上班我就一個人在家,一點都不害怕。受傷的時候也不掉眼淚,因為我是男子漢。

  我喜歡讀書。象《兵器百科》、《世界獵奇探險》、《昆蟲記》等等,就是不愛讀故事書。媽媽總是批評我,告訴我應該博覽群書。我喜歡養花。有富貴竹、吊蘭、仙人掌等,我定期給他們澆水、施肥,看到它們茁壯成長,心裡別提多有成就感了。我還喜歡運動,象打球、騎滑板。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騎自行車了,就是速度太快了,總是挨撞受傷,我想以後應該改掉這個毛病。

  我的優點是做事認真,所以我寫的字很好,老師總上表揚我。我的缺點就是上課不能積極回答老師的問題。以後我一定要多舉手,多參加班裡的活動。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