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想對您說 

  ——題記 

  母親呵!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躲到他的巢里;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作為女兒的我,一直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今天借這個機會,我要對您說說心裡話。 

  媽媽,在這13年裡,您為我付出了多少?您給了我多少甜蜜的回憶?又給了我多少美好的嚮往?我像一朵潔白晶瑩的花兒、含苞欲放的花兒,在您的細心哺育下,茁壯成長。 

  “轉軸撥弦三兩聲,未成曲調先有情”。從我出生的那一刻,您便竭盡全力地照顧我,在我幼時的記憶中,你便是慈祥與快樂。現在每天上學時,總能覺察到你的目光,在默默地注視着我遠去的背景。 

  您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您,為我遮擋我生命中的風風雨雨。您,在我生病時陪伴着我;您,在我傷心的時候,傾聽着我的苦,安慰着我;煩惱時,有您在勸解…… 

  您為我付出了很多,我永遠銘記在心。 

  媽媽,可能您已經忘記了吧,在颳風下雨的時候,您因我,而生病了。 

  我不曾忘記。那是個狂風暴雨的上午,可是不幸的是,我偏偏要學琴。學琴的地點好遠,好遠,您只能騎着腳踏車送我。您柔弱的身體,在狂風暴雨中倔強而費力地緩慢前移,我不忍心…… 

  我無奈的跟着您走到了樓下,我撐起了小傘,您穿上了雨衣。不過為了方便騎車,您便把雨帽摘了下來。我輕輕的坐在車上,撐起傘,為您遮着。可是老天卻並不同情我,依然刮著狂風,下着暴雨,我小小的傘,早已無用。這一路,過的那麼漫長,過的那麼讓人心酸…… 

  經過那漫長的時間,終於到了,我興高采烈的跳下了車,抬起頭,這時才發現,原來我的傘並沒有為您遮住風雨,您的臉上掛滿了汗水、雨水……“媽——”我忍着淚水哽咽了,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事,給了我一個微笑。但我知道,那是個勉強的微笑…… 

  漫長的上午過去了,中午到了,也該放學了。要是以往,您總是第一個來,在門口等着我。可是今天,我左顧右盼的望着教室外,依然沒有看到您的身影…… 

  同學陸陸續續被接走了,而我,依然在靜靜的等候。 

  我開始有點着急了,在門前不停地徘徊。 

  許久,我充滿淚水的眼裡,看到雨中模模糊糊出現了一個身影,那麼嬌小,那麼柔弱,慢慢的靠近了。啊!是您!是您!我激動的衝出了門外,抱住了您,流下了淚水。 

  “媽,怎麼這麼晚?”“忘了時間,走吧!”我聽出了您聲音的脆弱。猛地抬頭,這才發現您臉色的蒼白,您臉上的雨水、汗珠。“媽,你病了”“沒事,只是着涼,快走吧!”看到您這個樣子,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沒有說話,安靜的坐在車子上,然而淚水卻像斷了線的珠子滾落下來。媽媽,您不必為了我付出這麼多,我看了,真的很心疼。 

  媽媽,您的愛就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您的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清新自然;您的愛就是一陣和煦的風,吹去朔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媽媽,我明白了,您對我的愛,用語言是無法形容的,那種愛既無私有偉大!我知道,我報答不完您那如大海,如湧泉的愛。但是,我今後會努力報答您的!最後,我要大聲告訴您:“我愛您!” 

  此致 

  敬禮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影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