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是您們生育我,教育我,不論是生活,還是學習,您們都很關心我,當我傷心時,您們來安慰我;當我高興時,您們來與我一同分享……您們,辛苦了!有了您們的一切,我才能成長!謝謝!

  但是……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請多些尊重,少些敷衍;多些接納,少些排斥;多些理解,少些猜疑。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不要老是端着家長的架子,其實您們也是從少年走來,也曾犯過錯,不要我做錯了一些小事就火冒三丈,大動干戈。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您們不要管得那麼“細緻入微”,以至於我在讀書之餘採取什麼方式放鬆都要完全按照您們的要求,就連走樓梯踩在樓梯的哪個方位也要明確規定。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在我需要您們的幫助時,請少些應付。雖然有時爸爸看似的貌不經心也給我帶來了不少驚喜,但別總在我提出需求之初,以“再說了”作為回答,讓我先體會到了失望。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我不是小女孩了,花季般的少女面對自己的變化,我束手無策的時候,您們能夠知道該幫助做些什麼嗎?女孩子特有的敏感,您現在也還有,媽媽您也忙裡偷閒地照鏡子,為什麼您也在意臉上出現的小變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我還能說什麼呢?我只想讓您們知道,我是愛您們的。

  上海黃浦區上海市格致初級中學初一:個人守護天使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