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哭笑不得的語文課代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哭笑不得的語文課代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天氣非常好,天空比平時格外的寶藍,白雲輕撫着它,讓一大片藍天進入睡鄉,白雲媽媽輕輕拍打着藍天寶貝的小背,時而晃悠悠的走來走去,這麼好的景色,令人陶醉。

  我凝視着窗外高大的樹木,突然眼保健操響了,把我嚇了一跳,班長這時走出來,喊道:“全部做眼保健操。”我們立刻停下手裡的工作,隨着廣播的聲音動起來了。最後一節了,“吳憂,站起來做,你幹什麼呢?”班長敲了敲棍子說道。哈哈,吳憂這次倒霉了,惹班長生氣咯。我心裡一副看好戲的樣子。呀,班長說完,朝我這邊走了,不會吧,不會是我想看好戲的樣子太明顯了?我在心裡拼了命的吶喊,難道自己這麼倒霉,嗚嗚嗚……嘿嘿,沒想到班長是來找我前面那個傢伙的,他跟他旁邊的人打了起來,這太危險了,“停,你們兩個幹什麼呀?不做眼保健操,就出去。”班長這會兒真的生氣了,他倆聽見趕緊放下了‘武器’,裝成一副聽話的樣子,眼保健操終於做完了,這堂課是體育課,太棒了。

  他們男生嘩啦一聲全都遛了,而我們女生跟着我們跟在男生後面的高大的體育課代錶慢悠悠的走着。“親愛的好語文課代表,陪我去語文老師辦公室送作業吧,我知道你最好了,”嘿嘿,我的超級絕招---撒嬌,成功拉着語文課代表一起了。“快點。快點。我們還要上體育課哩。”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說道。“啊,慢點好吧,我,我爬不動了,”她停止了爬樓,跟着我對她說:“你在這兒等我,我去去就來,別跑哦。”沒等她回我我就飛的一樣跑走了。我嘴裡還及咕嘰咕的說著:“哈哈,我可是風一樣的女子。”等到快到老師辦公室的時候我停下腳步,慢慢走進去,把作業交給了老師,接着趕緊跑回去接我親愛的語文課代表,剛一走出老師辦公室門,咦,她爬上來了,“呀,你來啦,走吧。”“走,去哪兒啊,作業交給老師了沒,”她氣喘吁吁的說道。“當然是下樓啊,我們去上體育課咯,至於那個作業嘛,剛剛交給老師了,”我拉着她肥嘟嘟的手,準備下樓,不料,她說:“什麼?交去啦,早知道你這麼快,我就不爬上來了,我累一下沒事,可是我的腳累了呀,”她嘟起小嘴吧,好像在跟我說:休息一下吧,我走不動了。哎,這叫天不靈,叫地也不靈,這可怎麼辦呢?於是,無賴之下,我只好硬拉着她走下樓。

  走了好久我們終於走到了操場,可是,可是……我們才剛進去不到5分鐘,‘叮咚’下課鈴居然打了,嗚嗚嗚……我可愛的體育課呀,親愛的語文課代表,這下我可真是叫天不靈,叫地也不靈了。

  初一:愛上你的我

您正在瀏覽: 令我哭笑不得的語文課代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哭笑不得的語文課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