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站在自家的“湖中鏡”前,出現了一個身影,她一頭短髮,個子小小的,濃眉大耳,還有一雙大眼睛,這是誰呢? 

  還是讓我告訴你吧! 

  遠處傳來了爽朗的笑聲,一聽就是“追風小子”來了。也許你們會問,剛才你介紹得不就是溫柔賢淑的乖乖女嗎?怎麼變成男孩子的名字了。你還是先別急,聽我慢慢說嘛,你要是聽了給她起這個名字的原因,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你還不信!還是讓我給你講述她“追風”的故事吧!有一次,老媽讓她打雞蛋,她一個箭步衝到老媽跟前,結果沒站穩,一下子打翻了老媽剛做好的菜,她見大事不妙,剛想轉身溜走,老媽就已經吼破了喉嚨:“你猴急什麼呀,追什麼風啊!你自己看看,這菜都打翻了,你想吃讓別人做去吧!”,老媽一生氣,扯下圍裙回卧室去了,老爸急中生智,一家人下館子去吃,這時老媽才陰轉晴,再看看她,原本陰沉的臉又是往日的嘻嘻哈哈!還對老媽說:“老媽皇太后,謝謝寬恕。”,咱樣,夠“追風小子”之稱吧! 

  下來讓我給你講述“追風小子”坎坷的小學時期的當官經歷吧! 

  她因整日的嘻嘻哈哈引起了老師的注意,因此被老師拔了出來,任以組長職務,她回到家馬上向老爸老媽彙報,老爸說:“這官難當,我看你要改改你那嘻嘻哈哈的老毛病了,要不然好景不長。”還真應驗了老爸說的話,她因為整天嘻嘻哈哈,不認真搞工作,被“馬屁精”告到老師面前。到了五年級才被老師又任以“學習委員”重任,說是“學習委員”,其實就是個替老師跑腿的,怎麼樣,“追風小子”的當官路坎坷吧! 

  “追風小子”的爸媽老是為她頭痛,因為她老是去冒險,也不愛整潔,只愛嘻嘻哈哈,整天自由自在,爸媽對她到外人跟前的評價是:“你看這孩子,讓把頭髮紮起來吧,還死活不肯,哪像個女孩啊!”,她還笑着還父母一句:“既然不像個女孩,就把我當作男孩子唄!”她的爸媽只有唉聲嘆氣。 

  她也“追星”,她喜歡歌聲如百靈鳥的王心凌,喜歡狄仁傑斷案的機智......她雖然追星,但不會像那些幼稚可笑的人一樣,聽到某明星結婚而去自殺,因為“追風小子”追求的是快樂! 

  自家“湖中鏡”前,出現了一個身影,“追風小子”,她就是我,一個整日愛笑追求快樂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