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可愛、熱情、大方的女孩,希望我的性格會給大家帶來快樂,我會為這個集體貢獻出我的一份力量,為大家服務,當然,人無完人,我也非常的粗心,我會努力改掉粗心的毛病,為大家展示我最好的一面....... 

  可愛的我 

  我長着1米64的個子,一頭又黑又硬的頭髮,濃密而又有點雜亂的眉毛下有一雙不大而自己認為有神的眼睛,又高又直的鼻子倒是不負眾望,長形的瓜子臉把五官統統包在了裡面,雖然長得不好看而且我也一點不滿意,可是,我還是要感謝上帝,總算是整整齊齊的就了位,其中,我最滿意的就是被短髮遮着的耳朵,它們不大不小,像一對元寶!看,我長的還是比較可愛的吧! 

  粗心的我 

  我有一個缺點,也是令我發愁的一個壞毛病,這個缺點就是我太粗心了!記得有一次,語文考試之後,我覺得很有把握,就對媽媽說,你放心吧!考的內容我都複習過了,,最低也能考95分以上,的二天,我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因為第一節是語文課,我就可以知道自己那好成績了,就等着同學們刮目相看吧!當時,我就像打了勝仗的將軍一樣,要多高興又多高興了!我迫不及待的等着老師髮捲子,卷子發下來了,我一看,我才考了81分,我感覺我的臉上火辣辣的,就像被別人扇了幾個耳光一樣,心裡別提有多難受了,我仔細一看,其中有一道加標點的題沒做,就扣了11分,再看看別的題的分也都是不該扣的,當時,我想:這可怎麼辦啊?我還跟媽媽說我能考95分呢,可是,現在卻……哎!都是粗心惹的禍,我真後悔當初不應該那麼驕傲,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粗心的壞毛病! 

  上進的我 

  其實,我也有一點爭強好勝,我很上進,老師給我指出了什麼錯誤我都會努力改正,比如說聽寫吧,我這次錯了,下次就會爭取一個都不錯,我在班裡還不是最好的,還有比我更好的,有誰比我好,我就會暗中使勁,爭取趕上他,並且要紮實的走好每一步,這樣,以後才會上一個好的高中,我以前就是這樣的,就是這樣的爭強好勝,就是這樣的不服輸! 

  這就是我,一個大方可愛,爭強好勝,粗心並且正在努力改正缺點的我,我會在今後的學習與生活中與大家和諧相處!怎麼樣?你們願意與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