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lucy《我習慣在網上用英語名》,今年14歲,我家在溫嶺,那是個很美的地方。 

  我一共有8個家人,分別是我的父母和我的哥嫂。我侄女還有JAKE.比利。NONO。你們一定很好奇JAKE.比利。NONO是我誰?嘿嘿,其實他們是我家的狗狗,雖然他們是狗狗,可我的其他家人和我都一致認為他們是我們的家人,所以我每次寫作文寫到他們我都不會把“他們”寫成“它們。” 

  我喜歡所有顏色,因為我認為每種顏色都有它們自己的特色之美。例如:綠色——看到它,我就想到大自然的草和和樹葉,它然我覺得自己彷彿置身於大草原上,看着那一片綠色就是我身心都有種說不出得舒服。而藍色——則讓我想到了大海,它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靜和洶湧…… 

  我的特點矛盾因為我有時候很懶,有時候我卻很勤快,還有時我很樂觀活潑,可有時候我卻是從來都沒有變過那就是——愛吃和健忘。 

  我愛吃。我每次不高興都會去吃,來對抗我的不高興。而我每次高興時也會去狂吃,有一次我因為考試考到一百分很開心,就在晚飯時大吃特吃,似乎是4天沒吃飯的人,那次我整整吃了6碗米飯一盤菜和肉,知道我為什麼高興還吃那麼多嗎?我告訴你吧!對我來說,吃是人生第一樂事,當我不高興時我就吃,因為我要讓自己變得高興,高興時我要吃,因為我想讓自己變得更高興。 

  我健忘,我這個人很健忘,就那我小學時的事情來說吧。有一次我回到阿姨家,把書包里幾本要寫的作業本拿出來放到沙發上后就去吃飯了。吃完飯回到客廳,準備寫作業,但我打開書包時,就發現作業本沒有了。我當時就急了,連忙看看地上有沒有,桌上有沒有。最後,我很失望的發現,地上沒有,桌上也沒有、我當時立刻想到了一個可能那就是——作業本我根本沒有帶回來。知道這可能后,我立馬就去學校找,可我還沒有找到。我很傷心,想:“作業本掉了,等晚上再去買吧!”可回到阿姨家,我就驚訝地發現作業本出現在沙發上。我以為是幻覺,用手揉了揉眼睛,當我睜開眼睛時,那作業本依舊躺在沙發上。我跑過去看了卡么作業本確認那幾本作業本是我的。當時我的腦子裡回放我把作業本放在沙發上的那段記憶…… 

  這就是我,視吃如命有健忘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