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看!她長着烏黑而濃密的長發,飽滿的額頭下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那小巧玲瓏的鼻子彷彿是從小丸子那裡借來的,粉紅的嘴唇顯得她更加可愛,不高不矮的個子,不胖不瘦的身材,使她親切活潑。這是誰啊?嘻嘻,我唄! 

  我酷愛畫畫、看書,小時侯曾畫卡通人物;少兒時曾畫一朵朵玫瑰花;長大了開始畫好朋友。雖然“技術”不高,但也曾獲過“一等獎”(爸爸媽媽評的哦!),我想,我對畫畫挺有天賦! 

  我還有一個“蠻橫”的“暴脾氣”! 

  在小學,我擔任過衛生委員,我對破壞衛生的人毫不留情。有一次,班上一位同學隨手扔了一個紙團,我發現了,不禁大怒,拽着他說:“喂!別亂扔紙花,要扔到垃圾筒!”“哼!要你管!”他一邊翻着白眼兒,一邊不屑的說。“我是衛生委員,這是我的職責!要在一個乾淨的環境里學習的話,你就要維護班級衛生”“不就是紙花嗎?我撿還不行!”他一邊說,一邊蹲下身,伸手撿了起來,雖然有些不在乎,但我發現他的臉紅了。對管衛生來說,我從不馬虎。 

  這就是我,獨一無兒的我,我是快樂的天使、幽默的使者,看了我的介紹,你喜歡我嗎?如果你喜歡我,就快來報名做我的朋友,我會伸出雙手熱烈歡迎你的!哦,對了,還有一點,要早點兒來,否則就排不上對了哦!!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