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足而常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足而常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鬥牛士,但他卻十分的害怕牛。有一天,全國的鬥牛士大賽開始了,他也想去參加,為自己謀一點財富。所以他下定了決心,報名參賽了。

  在大賽那天,來了許多的鬥牛士,每個鬥牛士都很強壯,而只有他卻顯得十分的弱小,使他有了些畏懼。比賽規則是這樣的:鬥牛時間為1刻鐘,未完成任務,中途放棄,遲到......都視為淘汰。

  那時,有許多鬥牛士都因為被牛撞而放棄比賽,直到輪到他時,局面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一頭公牛憤怒地像他裝來,他立馬扔了紅布往別處。公牛剎了個車,轉身繼續向他衝撞。他一見此,突然舉起手來,公牛以為大事不妙,想停住腳步,卻把牛角往那個鬥牛士腰的兩側,撞進了木頭柱子里,怎麼把拔也拔不出來。

  這時,弱小的鬥牛士,慢慢的從空隙中逃了出來,就這樣坐在了地上休息到了結束......等到發獎的時候,他也與其中一些未獲獎鬥牛士分享了獎金。甚至把所有的獎品都分享了,只留下了一些生活費。

  最後,這個鬥牛士好人有好報,接二連三地發生了好事,但他卻不斷地分享,使他的生活更加豐富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知足而常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足而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