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知足者,常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足者,常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知足者常樂。”這一句話人們說了許多年。可我要說的是“不知足者,常樂。”當然,一個人在物資上知足是對的,但是在學習上,工作上知足,那就大錯特錯。

  假若人們只滿足於算盤,又怎能創造出計算器?假若人們只滿足於馬車,又怎能創造出飛機,汽車,火車等交通工具呢?電腦,手機,電視機被大眾應用在科技發展級快的現在,只有不知足的人才不會停留原定,努力創造,創造輝煌,創造美麗將來。

  也許,你會問:“不知足者的歡樂在哪?”要知道,他們的歡樂是多方面:他們會因為不知足而去創造更先進的科技,成功了,他們會因此而流下熱淚;他們會在奮鬥中的點點成績感到歡樂;他們會在使廣大群眾得到幸福而感到欣慰。這都是不知足者的歡樂。

  是的,只有不知足者才不斷拼搏,開拓進取,才能創造出美好的將來!

您正在瀏覽: 不知足者,常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足者,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