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九班---與愛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九班---與愛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也許小時候媽媽講的大灰狼的故事令你難忘;也許格林童話中的故事會讓你傷感。但我們十九班的卻團結、積極向上,讓你感到力量,感到溫馨。 

  堅定的誓言 

  踏着清晨的露珠,我們來到了學校,老師已經站在講台上等待我們到齊。每天總是在七點一刻,老師輕輕地拍了拍手,這是該宣誓的動作。於是我們整整衣裝,精神抖擻地站起來,在宣誓主持人的帶領下,我們用少年特有的嗓音,特有的洪亮音質,高聲宣誓:“我是二十二中的學生,十九班的一員,我堅決不做損害學校榮譽的事,堅決不做損害班級利益的事,遵守紀律,克已奉公……”。響亮的聲音回蕩在教室的每一個角落。在宣誓中,我知道同學們在按照上面說的去做,去拼搏奮鬥,未來正等着我們去創造! 

  動人心弦的友誼 

  臨近期中考試的一段日子,大家都在忙着複習各科知識,背誦提綱,但學知識難免有漏洞,許多疑問一下子就冒了出來,大家都很着急,但大家都是熱心腸,你這道題不會,我來幫你;我那道題不會,你來幫我分析講解。就這樣,同學們利用“互補”的條件,互相幫助對方,友誼在同學們之間傳遞着,團結奮進在習題中體現着,友愛盈滿了寬敞明亮的教室。正因為這動人心弦的友誼,使我們十九班取得了第三名的優異成績。這是團結的結果,也是友愛的結果。 

  …… 

這就是我們十九班——一個奮進的集體,一個友愛的集體,一個團結的集體。我愛十九班,願美好的明天屬於這個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十九班---與愛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九班---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