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雷鋒,與愛同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雷鋒,與愛同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經常提到,“學習雷鋒好榜樣”,而這個大事是從小事做起的。

  舉一些我的例子吧!某年某月某日,我姐姐在作業本上寫了個錯字,他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當我聽到這件事時,我毫不猶豫的把我的修正液送給了她,姐姐說出“謝謝”時,我的心裡充滿了喜悅和幸福。這是我對親人的愛。

  還有一次,在公交車上,人山人海,而我因早來而端坐在椅子上。幾站后,上來一位老奶奶,白髮蒼蒼,牙已經掉了好幾顆,臉上滿是皺紋,顫顫巍巍走了過來,我見此情景,立刻讓出了位置並請老奶奶坐,老奶奶用和藹可親的聲音說:“謝謝”,這讓我樂開了花,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這是我對陌生人的愛。

  愛如糖果,甜蜜心窩,真正的體貼是察覺不到了,平時的事情、一句話,會使你比吃了蜜還要甜。

  五年級:姚嘉?D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與愛同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