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之心 與愛同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之心 與愛同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今天,我要感謝的是我的奶奶。

  我是奶奶幫着帶大的,奶奶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我很幸福,我要感謝她!

  奶奶對我的照顧時時浮現在記憶中:

  上幼兒園的時候,奶奶按時接送我,並幫我背着沉重的書包,當我走不動時,奶奶還要背着胖胖的我;上學后,奶奶天天早早起床,為我準備可口的飯菜。

  奶奶很細心,天天看天氣預報:天氣冷,為我加衣服;天氣熱,為我減衣服;下雨天,提前為我準備雨具,因此,我很少生病,這要感謝我的奶奶!

  奶奶很勤勞,每天,不管我回來多晚,都給我洗衣服,讓我天天都穿着乾淨的衣服上學,我要感謝我的奶奶!

  奶奶很有耐心,我生病的時候,一會兒給我喂葯,一會兒量體溫,還給我洗臉、洗腳,從來沒說過一次累。我感謝我的奶奶!

  奶奶還非常懂得教育孩子,告訴我做人的道理:要做樂觀、正直的人;並引導我:像經常告訴我無論生活還是學習,都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學習的時候不能玩,寫完作業后再玩,這樣既能學好又能玩好,要不然學也學不好,玩也玩不踏實。

  奶奶愛我,我愛奶奶,我現在沒有什麼能報答奶奶的,只能是用優異的學習成績答謝奶奶;現在奶奶照顧我,長大后我要照顧奶奶!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感恩之心 與愛同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之心 與愛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