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里的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藍色,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藍色。只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再找不到記憶里的藍色。 

  小鎮的天空 

  從小生活在小鎮的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欣賞小鎮的天空。 

  小鎮的天空是藍色的,是一種寧靜的藍,清澈透明的藍。每每與那藍天對視,心就會變的異常寧靜。 

  幾朵白雲悠閑地飄在天上,那時的我,就想這白雲一樣悠閑。真的很悠閑。什麼都不用做,什麼都不用想。無憂無慮地多好! 

  夜幕降臨,家家戶戶亮起燈火,一輪明月在田野上空升起。 

  小鎮的夜空也是藍的。深藍色的夜空將小鎮罩進一個寧靜神秘的世界。星星月亮,是想在這塊深藍幕布上的寶石。 

  天空是不是永遠都是這樣藍?望這閃爍的星星,我常常這樣想。 

  到城市后,我試圖在天空上搜尋怎樣的藍,可找不到,一點也找不到...... 

  海 

  不知不覺就走到海邊。 

  海,是藍色的,那是一種幽深的藍。 

  喧鬧的城市,如果還有一個安靜的地方,那大概就是海邊了。 

  喜歡一個人漫步在海邊,讓海風吹散零亂的思緒;喜歡聽海濤低吟的聲音;喜歡往海的對面眺望——總想看到海的盡頭,可只是徒勞。 

  常常把海想成天空的影子,因為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那些相互追逐的浪花,大概就是白雲了。有時會為自己這樣的想法感到可笑,畢竟,天空是天空,海是海啊! 

  上初中后,很久沒再去海邊了,只能懷念......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