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里的那個兒童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里的那個兒童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兒童節,我深信他是每個小孩一年中最期待的節日。也就在我們一天天的期盼中,它來到了。

  我們在教室中,聽同學唱歌,老師講故事,玩得不亦樂乎。

  我和同學在追逐打鬧中度過了那段快樂的時光。

  “啊……”原來是我在跳過椅子時不小心絆倒了,望着那一滴滴鮮血滴在冰冷的地磚上,教室中頓時一片寂靜。大家都停下了動作,朝我跑來,老師也走了過來,望着被同學們扶起的我,目光中充滿了心疼,她蹲了下來,看了看膝蓋上的傷,二話不說便抱起我向醫務室走去……

  天啊!要知道醫務室離我們班多遠,下四層樓,走琮上個教學樓,再爬兩層……

  望着老師額上密密的汗珠,紅紅的臉頰,雙手正因支撐不住我的身體而在微微發顫……

  我內疚地說“老師,我可以自已走。”

  “你受傷了”僅僅四個字,就讓我無言以對,更讓我不可反搏的還有她目光里的那份堅定。

  在我記憶中,老師都會用她的愛關愛着我們,那份關愛若說是慈母般和愛也不為過,但如今她堅定的態度,近乎霸道的口吻,卻更深層的詮釋了她的愛。

  到了醫務室,校醫要幫我擦藥。還要先消毒,讓我忍着點痛,當酒精棉親親地吻上我流血的份口,火辣辣的痛,我咬着嘴唇,企圖不叫出聲來。

  老師彷彿看穿了我般,她把我的頭輕輕地壓在她的胸前,她就這樣抱着我,我聞到了她的汗水味,淡淡的,有一股清香,我忘了傷,忘了血,忘了痛,我只是靜靜地被她抱着,她的汗水味像麻醉藥般的有效……

  或許,是她的懷抱在過於溫暖,我的眼眶濕潤,淚搖搖欲墜,終究還是掉了下來,她看見了我的淚,以為是我太痛了,忙叫校醫輕點,我笑了,很幸福……

  那個記憶中的兒童節,我度過了最難忘的時光。

  我摸着膝蓋上的傷疤,彷彿又看見了她,聞到了那個我已思念已久的味道,又憶起了那次兒童節,記憶深處的兒童節。

  上海市蒙山中學初二:王一

您正在瀏覽: 記憶里的那個兒童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里的那個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