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提筆給你寫這封信時,我的心情時沉重的.我無時無刻不充滿着憂慮和恐懼,因為我真怕我們的路會走到盡頭,那是你將不再擁有我,而我也將會永遠失去你. 

  所以我決定給你寫這封信,向你訴說我內心深處的種種矛盾和不安.希望你讀過之後能有所覺悟,希望我們能像以前一樣繼續幸福美滿的生活下去. 

  親愛的,你是否依稀記得我們初次相遇的情景? 

  感謝盤古開天闢地,喚醒了沉睡混沌的我.讓我此後有了挺拔的山脊,澎湃的江河.花兒再我裙邊盛開,堞兒再我胸前環繞,鳥兒再我頭頂歌唱. 

  我知道我很美麗,很富饒,可我卻常常感到孤單和寂寞.我常獨自一人再泉邊顧影自憐,常一人追着太陽而出,披星戴月而歸.儘管有那麼多同樣美麗的動物和植物於我為鄰,儘管它們時那樣的生機勃勃,相濡以沫,可我還是覺得生命中缺少點讓我為之眼前一亮、砰然心動的東西。 

  是女娃娘娘讀懂了我的心,於是才再人世間安排了如此的一場相遇,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相遇是不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從見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深深地愛上了你,愛得無法自拔.我知道從此自己將不再孤單,不再寂寞,因為從你含情脈脈得眼中我也看到了同樣得欣喜和愛慕. 

  都說愛情能改變一個人,我深信不疑。因為我發現你讓我改變了許多。我頭上的花環是你用衛星編織的,我眼睛的光芒是你用點燈點亮的,我裙上的花紋是你用聰明和才智編織的:高聳入雲的摩天大廈,橫跨江河的大橋,川流不息的車輛,春風滿面的人們......每一件都是你愛的信物。 

  可是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你開始變了,我發覺你沒以前那麼愛我了。你總是無休止的向我索取,貪婪的挖我的寶藏,榨乾我的汁水。其實我並不是不願意給你,只是現在你們享受了,那千千萬萬的後代子孫又該怎麼辦?只是我不願意看見你所見的最後一滴水是自己的淚水!你明白我的良苦用心嗎? 

  可你好像不太明白,你開始變本加厲起來,你粗暴的樣子讓我害怕。你用噪聲大聲的呵斥我,用污水潑我的裙子,用廢氣熏瞎我的眼睛,甚至還去上海那些植物朋友。你總是一副不屑一顧、高高在上的樣子,難道它們的生命再你眼中是那樣微不足道?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的心在滴血,我常常偷偷地獨自哭泣,為什麼好好地一段感情會變成這樣,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你毀壞我地容顏,還要摧殘我地心靈? 

  我的心已經傷痕纍纍了,你們卻又開始了新一輪的自相殘殺,為了爭奪我僅有的財富,為了自己膨脹的私慾。 

  戰爭、恐懼、死亡、貧窮、飢餓、疾病充斥我的生活,我每天都彷彿從噩夢中醒來,總有這樣的畫面映入眼帘:一切生命都不復存在,大地生靈塗炭,江河斷流;純真的孩子圓睜着無辜的雙眼倒在戰爭的廢墟中;瘦骨嶙峋的孩子拚命允吸着母親那干扁的乳房...... 

  親愛的,又又有何感想? 

  我們現在該何去何從? 

  好想問你一句: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此致 

全世界的人類! 

  地球(淚書)

您正在瀏覽: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