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基於你還愛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於你還愛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並不是什麼真正的快樂,也不能給你們帶來什麼感動和歡樂。但是我心知肚明,我明白你們為我付出了多少,而曾經的我卻熟視無睹,你們的陪伴,你們的守護,你們的幫助,才使得我能夠每天肆無忌憚的哈哈大笑。

  對於朋友,就像老師說的,我還沒有具備看人的能力,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當朋友的,要想交的一個知心朋友,就是要挑選一些志同道合的人,這樣你們的興趣愛好才會相同,才會獲的得心靈上的慰藉。在交朋友的過程中,就好比我開了一扇窗,把涼爽的風吹進來了,同時蒼蠅和蚊子也都飛進來了。而補救的辦法就是,可以裝上一張網紗,這樣涼爽的風就吹進來了,同時蒼蠅和蚊子就進不來了,這樣就不會有阻礙物來影響你的生活了。是啊,我懂這個道理,交朋友需要裝一個過濾器,把自己認為值得去珍惜的朋友留住,而那些只會脫下後腿的朋友就可以捨去了。交朋友要有舍有得。

  謝謝你們還能一如既往的愛我,我真的很欣慰,也很幸運。我說過我曾經想要一個萬年不變的朋友,在我困難時能夠挺身而出的夥伴,她會包容我的一切,理解我的任性,寬容我的脾氣,即使在我嘻嘻哈哈無厘頭時,也會提醒我注意形象。我有一個知心話說到天亮的大閨蜜,我有一個神經失常卻無憂無慮的大美妞,我有一個走在路上看見我就會來親我抱我的大寶貝,我有兩個形影不離如膠似漆的超級大夥伴,還有許多關心,愛護,理解,包容我的好朋友。我擁有一個知心愛人和真心閨蜜。我很幸福!

  我慶幸我就是我,被你們疼愛的我!初一:大賤逼!

您正在瀏覽: 基於你還愛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於你還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