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女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女人。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從見面的那刻起,就預示了終會像出生時扮演一個哭哭鬧鬧的角色。就決定了你要為我操勞一生,而永遠掛着你初次見我的微笑。我相信,是佛說的緣分讓我做了你的女兒。

  ——題記 

  猶如一顆樹,從黑暗中孕育到長成蓊鬱的現在,經歷了貌似年年相同的春夏秋冬,面對過溫暖如碎的許多事,也嘗過小小風吹日晒的滋味。她的每一個枝條都永久地呈現熱烈地生長着,奔突着的形態,顯現着頑強的過程。向上,昂揚。 

  因為,有女人的栽培與呵護。那麼,請允許我,在十四歲生日這天,對女人說“感謝你,媽媽”。 

  這時,女人咧開了紅潤的小嘴,甜蜜的笑容像一潭丟了石子的湖水,蕩漾開來。女人張開雙臂,我一頭鑽進她的懷抱。我們緊緊相擁在一起。我彷彿嗅到了幸福的味道,恍惚中回到了記憶中的小時候。 

一踏進家門,我的第六感就告訴我,待會兒有事要發生。果然,脾氣不好的女人拿着儀的瓶子怒氣沖沖地向我走來,雙眉扭在了一起。她走到我面前,俯下身來:"這醬是不是你偷吃的?都壞掉了!”我嘴裡念叨,這下完了。但還是低着發燙的臉,硬着頭皮說:"我沒看見,我不知道。”我低頭看見女人的手緊緊攥在一起,氣得身體顫抖。我感覺她背後有一團燃燒的熊火,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撒謊。她氣得不知所措,臉色發青。女人好像瞄到了放在柜子上的雞毛撣子,便拿起它,準備教訓我一番。不過我看見她眼神憋了一眼身材瘦小的我,我想是出於心疼,她放下了手中的撣子。拉着我坐在了沙發上,凝視着我。女人那深邃的眼神彷彿要把我看穿。我慚愧的低下頭,但感覺一陣可怕的寧靜。不一會兒,便看到女人手心沁滿了汗。可她從不出手汗的。我想,女人的心中一定對我失望透了,她最討厭撒謊了。我欺騙了我的女人。 

她鬆開了我的手,默默地回到了房間。 

第一次見女人這樣。 

女人的身子晃動了一下,我回到了現實。我緊緊地摟着你,暗暗地發誓“我要讓女人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感謝你,女人。是你給予我生命。是你,讓我成為有血有肉的人。 

感謝你,女人。這十四年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女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