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高高的個兒,長長地頭髮,瓜子臉,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這就是我那能幹又可愛的媽媽。

  媽媽是家裡的生活部長,負責買菜做飯,每天都起得很早,匆匆吃過早飯就出門了,她要趕在上班前把菜買好,下了班又馬不停蹄地趕回家做飯。保證我和爸爸到家就能吃上可口的飯菜。教師節那天,媽媽中午就宣布晚上她不回家做飯了,學校有慶祝活動。放學路上我心想今晚又要“領教”爸爸的廚藝了,那廚藝真讓人不敢恭維……不知不覺到了家門口,飄來一陣香味,此時肚子里正唱空城計呢,哪裡經得起這股香味的誘惑,頓時饞蟲亂爬,我暗自對那些蟲子們說,今晚“廚師”不在家,沒那口福了……打開門我頓時楞住了,桌上已擺上了熱騰騰的飯菜,媽媽圍着圍裙在廚房裡忙來忙去,我又是高興又是疑惑地問:“活動取消啦?!”媽媽說:“我是擔心你們吃不上可口的飯菜特地趕回來做飯的。”說完就匆匆忙忙地趕回學校去了。晚上媽媽回來還捧回了一本紅彤彤的“優秀教師”證書,我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真能幹,工作、生活兩不誤。”

  我特別喜愛網絡世界,常常一上機便捨不得下來。媽媽擔心我的視力受損,常常“不合時宜”地來騷擾我,把我“捉”到樓上陽台要我遠眺、要我做運動……讓人煩不勝煩。可是近來我發現:班上很多同學都戴上了眼鏡,而我的視力卻還不錯,保持在1。0以上,突然感悟到:這恐怕要歸功於我那可愛的老媽了。

  有了老媽的關愛、呵護,我就像一棵小松樹一樣茁壯成長。感謝你,媽媽!

  寧德師範附屬小學6年級 陳聰涌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