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中,120多天已與我檫肩而過,回首剛開學的那一段時間,好像就是我美麗的昨天。 

  感謝我的同學對我的幫助,感謝我的父母對我的支持,但我倍加感謝老師對我的教導。想起您對我那不厭其煩的教育,想起您對我那孜孜不倦的叮囑,再想想您教育我時我那副不盡人意的神情,我真是悔恨莫及。 

  記得期末剛考完試,我在家中隨心所欲,不管是出去玩兒,還是在家上網,都由我自己決定,我像一下子放鬆了許多。我全神貫注的注視着電腦,魂都被遊戲給勾去了。就在我玩兒的入迷的時候,忽然傳來了一條信息:紅旭,在玩兒啊,成績出來了,你語文得了90,數學得了99,英語……我看着這短短的幾行字,心中有點不是滋味兒,就在我玩兒遊戲的時候,你都在挂念着我,我真是慚愧。 

  剛入7.3班的時候,對您,對同學們,對一切都很陌生,短暫的時間很難忘記小學的生活。開學的頭幾天,我時常我在課桌上發獃,腦子裡全是小學時那些舊的面孔,那些舊的環境,那些印在心頭的歡聲笑語。是您,主動來找我談心,您就是我心靈的鑰匙,開啟了我純潔的思維,再次打開了我理想的大門。您,用心靈的清泉,澆開了我理想的花朵;您,用知識的甘露,哺育着我青春的夢想。 

  老師,雖然您聽不到我這感恩的話語,但那滿天的星斗,就是我對您那無言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親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