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你,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媽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謝你,媽媽 

  親愛的媽媽: 

  您好!三八節到了,作為您的女兒,借這封信給您送去節日的問候和祝福。 

  十年來,您給我多少慈母之愛,您為我付出多少心血,我的進步,我的成長,我的成功,都傾注您無限的心血;無限的付出,我的每一次成功,是您給我力量,每一次落淚,是您給我安慰,每一次跌倒,又是您把我扶起。 

  您用甘甜的乳汁把我養大,用您那慈愛的心哺育我成人,如今,您的皺紋多了,那都是為我操勞的見證。 

  常言說得好:“十月懷胎,一朝分娩。”從我呱呱落地,呀呀學語,蹣跚學步,是您牽着我的手,走過了每一個歷程……上幼兒園的路上,留下了您多少腳印,上小學的風雨中,留下了您多少身影……每天,您都早早起床,深夜入寢,每一天,我都看到您忙忙碌碌……媽媽,我永遠也望不了您對我的恩情。 

  還記得那次我上幼兒園嗎?我突然覺得噁心,老師給我帶到醫療室,量了體溫,居然發燒到三十九度七,老師打電話到您的單位,你得知了之後,二話沒說,蹬起自行車趕過來,把我送到醫院,給我辦了住院手續,醫生給我打了針,服了葯,輸上水,我迷迷糊湖地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您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您微笑着問:“感覺好點了嗎?”我望着您那疲憊的眼神,我點了點頭,激動的說:“好多了,媽媽……”我的鼻子一酸,再也說不下去了…… 

  還記得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每次家庭作業纏着讓您檢查,往常,我每次做完作業,您都會仔細地檢查一遍,如有什麼錯誤的地方,您並不大聲訓斥,而是耐心地給我講解,直到我聽懂為止,而那一次,您卻檢查完之後只說一句:“桐桐,第二面有錯題。”然後就去做飯了,我哪裡知道自己錯在什麼地方,沒辦法,我只能一題一題地算,最終找到了錯題。開始,我並不明白您為什麼這樣做,但後來我才知道,您這樣做是為了讓我養成一個良好的學習習慣,讓我自己檢查作業,不依賴父母。 

  媽媽,您對我的付出,六天六夜也說不完,我暫且就寫到這裡吧! 

  媽媽,我的成長見證了您的付出,謝謝您,媽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記起了那句話:“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哪個媽媽不盼兒成龍,盼女成鳳,媽媽,請您放心,女兒一定不會讓您失望,我會用百倍的努力來報答您對我的恩情。 

  祝您:三八節快樂 永遠美麗 永遠健康 

  您的女兒:桐桐 

  二○○八年三月八日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