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你,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當我第一次跨進初一、(一)班的教室時,面對陌生的同學和陌生的老師——您,心裡免不了有一些膽怯,是您那慈祥的目光給了我一種親切感,您就像大姐姐一樣幫助、關心我們。

  老師,但您站在講台,繪聲繪色的講課時,您那泉水般的聲音激發了我那求知探索的慾望。

  老師,當我在學習上遇到了困難,您總是手把手的教我,您的筆跡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我感受到校園生活是那樣絢麗多彩,知識的海洋是那樣的浩瀚無邊。當我失敗時,您那溫暖的話語;鼓勵的目光激勵我重新振奮起來,爭取自己盡最大的努力去取得下次的成功。而我也深知“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

  老師,您默默的奉獻着自己的一切,培育着祖國的花朵。您的勞動不僅偉大,而且神聖。您用自己那雙勤勞的雙手和豐富的智慧從小教育我們要助人為樂。我感謝您,是您給了我知識和力量,是您給了我自信和勇氣。我曾經幻想着當我走向領獎台時,我看見您笑了,您開心地笑了,笑得那樣甜,或許您是第一次對我笑;或許我是第一個看見您這麼開心的笑得您的學生。一個微笑,讓我更清楚的是這其中包含着您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

  現在國家只是分工不同而已,暫時還沒有“貴”、“賤”之分。每個人只要把自己的職業道德和崇高的社會理想結合起來,一樣可以為社會、為人民、為國家做出貢獻。當我終於從書中明白了這些道理時,老師——您早已邁出了那不平凡的第一步。我們國家能有今天這樣的成就,不正是有着這樣千千萬萬不平凡的人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努力着,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獻。不論春夏秋冬都沒有停止過。這麼多不平凡的人的背後的努力和付出的一切又是多麼的平凡。也許是有些人做不到這麼平凡,一心只想出類拔萃,可他忘了“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教師,這個平凡中的不平凡的職業,給我們帶來的是遠大的理想,送走的又是滿樹的桃李,要不人們之間怎麼流傳着這樣一句話“是因為有了老師,滿樹的桃李才會開遍天下。”

  謝謝您,老師。我愛你們,天下所有的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