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小學的生活轉眼間就過去了,我既將離開母校,步入中學的大門了,但在母校這段的回憶永遠忘不了,更忘不了我們那受人尊敬的方老師。

  我剛認識您的時候。我還是一個特膽小的人,從不敢和陌生人打交道,但是看着您的臉上總是掛着一個甜甜的微笑,我的心才放鬆下來。

  曾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些同學去參加唱歌比賽,也包括我。我們練習了許多天,終於到了比賽那天,老師說:"把心情放鬆下來,唱的時候臉上要露出微笑",我看見台下人太多了,不敢放鬆,害怕唱錯,也不敢笑。可您卻站了起來,為我們鼓掌,給了我們一個甜甜的微笑。給我們鼓勵,頓時我們都放鬆下了,把微笑寫在臉上,盡心儘力地唱完了歌。方老師,您的微笑是最有力量的,可以帶給我們信心。

  以前我從來不敢舉手回答問題,您知道后,經常叫我起來回答問題,剛開始我總會發抖,說話也很小聲,即使回答錯了,您也沒有怪我,只會對我微微一笑。經過您長時間不放棄的訓練后,我現在可以積極回答問題了,說話也很大聲了,方老師,我很感謝您。

  小時候,我總是認為小學太辛苦、太累了,真想快點進入初中。可快要畢業了,我才知道母校有我許多的回憶,我在那裡笑過,哭過。更有我捨不得的老師和同學。

  方老師,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停在這裡,讓我多陪一陪您。方老師,我喜歡您,喜歡聽您講課,聽您說笑話;更喜歡您臉上的那個淺淺的微笑。但是方老師,您說過,是雄鷹就應該翱翔於藍天。我們只能離開你的微笑,離開您溫曖的懷抱。

  再見了,我敬愛的方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

  貴州黔南惠水縣二小初一:無法取代的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