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您實習的兩個月已經到了。您就像即將騎着車的人,馬上要轉向亮着綠燈的十字路口,我們這些步行的人即使可以轉過十字路口,也不能阻止你前進的步伐,只能目送您遠去,融入熙熙攘攘的人群,再也不能看見你的倩影了。 

  您雖然沒有怎麼和我說過話,但是我有一肚子的心裡話想對我說,可是每次只要與您交談,由於緊張,我總是把想說的話忘到九霄雲外了。有時我把我想說的話背得滾瓜爛熟,甚至連語氣、語調都想好了,可是還是說不出口。今天,我本應該把我想說的話寫在本子上,可是,我這不爭氣的筆就是寫不出來。

  我雖然沒有怎麼給你留下好印象。但是您給我的好印象卻比還海深。因為你對我們是那麼的和藹可親。

  記得有一次,你和劉老師一起下課堂批改作業。因為是挨個批改,所以,大夥的錯誤也變得多了起來。正在批改作業劉老師於是火冒三丈,大發雷霆,大聲地斥責有錯誤的同學,而您呢,總是面帶微笑,鼓勵誇獎別人。有人說您心軟,可在我眼中,這是好老師體現——孩子在讚揚中更能進步。

  青春已經悄然離去,成功的腳步已經越來越近。請你擦乾您的淚水,將身邊的每一個成功的機會,當成一顆閃閃發光的寶石,將自己的智慧和勇氣化成一把尖銳的刻刀,去雕刻這塊來之不易的寶石。

  思念只會將您的刻刀變得越來越鈍,請你將我們的友誼塵封在你的記憶里,去開拓自己的一片天地吧!如果你怎麼也忘不掉我們的話,您的成功之夢,永遠是一片浮雲。

  再見,曾老師,我們將永遠思念你。再見了,曾老師,我們將永遠的祝福您——願你早日事業有成。

  城南學校 四年級二班

  劉子晨

  指導老師:劉義娟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