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再見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剡山”這是個多麼親切的名字啊!我在這裡灑下汗水,我在這裡得到收穫!我從這裡跨入了知識的海洋,從中懂得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崖苦作舟”的真理;我從這裡得知了友情和親情的可貴。我在這裡一次次跌倒,又從中得到了教訓,一次次爬了起來。“剡山”這便是我六年以來,使我最最熱愛、留戀、親愛的母校!

  從趙老師把我領進“剡山小學”的大門時,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瞬間、那一幕……

  那天,我站在學校門口,遲遲不敢入校門。突然,一位年輕、漂亮的女教師,向我走來。我害怕極了,好似做錯了什麼事。這位女教師慢慢地向我靠近,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緊張。女教師走到我面前,蹲下來,問我“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啊?”我臉漲得通紅,吱吱唔唔地說:“我……我叫……錢眾!”女教師溫和的對我說:“哦!錢眾啊!我叫趙小藝,別人稱我‘趙老師’!”。

  趙老師拉起我的小手,帶着我跨進了學校的第一步,啊!校園裡是那麼溫暖!學校是家;老師是父母;同學是兄弟姐妹!此時此刻,我感到了“家”的溫暖。

  從此,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

  經過六年的歲月,轉眼間我已是一個快要畢業的學生了!我學會了包容,學會了忍讓,學會了團結,學會了互助,學會了用真心對待每一個人。我不願離開母校,又不得不離開……我更不願離開同學和老師。那六年的小學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

您正在瀏覽: 母校,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