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嗎?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過客作文

  不知不覺,距離那個夏天已經過了大半年了,那個夏天的記憶倏忽伸延,折射在我的腦海。那些人和事似乎還在沉澱在上一秒,卻被時光的霧靄塗上了一層又一層,直到完全看不清,才開始質疑有些經歷是否真的存在過。

  那個夏天,我小學畢業。進入小升初銜接班。

  我對那個輔導班的印象只有一個亂。那時我對周圍及其陌生,至於怎麼和小櫟搭話的,我至今也想不起了,只記得她和我一樣內向。她是個容易被忽略掉的安靜的美少女。

  小櫟的樣子,是嬌小玲瓏的。我曾以為她是某個學生的小妹妹。但,不是,那時的她已經十三歲了,卻看起來只有九十歲左右。身高一米四左右,體型嬌小。

  她的眼瞳純澈動人,如一潭湖水般清亮,卻讓人捉摸不透,彷彿上一秒還含着笑意,下一秒便憂鬱泛濫。纖長濃密的睫毛垂下眼帘,便射下一排扇子般的迷離陰影。粉嫩白暫的可愛臉頰透着稚氣的神態。鼻尖上有一些針尖大小的黑頭。薄薄的紅緋唇瓣,好像從未張開過似的,不過她的確話很少。一頭綢緞般濃密柔順的齊腰長發,烏黑亮麗,但她從不張揚變換自己的髮型,總是乖順順地扎着整齊的馬尾辮。

  她上課時默默地聽講,默默地記筆記,總是那麼安靜,總是那麼乖巧。

  我們也常常說話,慢慢的我也關注她了。我發現她是很努力,但在輔導班的成績卻一直不是很理想。我便也開始努力,並且幫助她。

  在第一期要過去時,她問我報不報第二期。那時她的聲音依舊很平靜,清透而甜美的聲線在淡淡地顫抖。

  我是報第二期的。我本以為可以一直在這裡學習了,但,在初中開學后不久,由於種種原因,我不再上了。她和我上的不一所初中。我想,以後即便能遇見,也沒什麼話說了吧。

  那個人我再也不會遇見,從此。

您正在瀏覽: 她,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