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書上說,雲朵的點綴是它對藍天的感恩,小草搖曳在風中的舞蹈是它對大地的感恩,落葉劃過空中譜寫的最後的樂曲是它對大樹的感恩。而我最應該感謝的人是您呀,我的老師。 

  放眼望去,縱使一片茫茫人海,我也能一眼發現你。因為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縱使我的生命多麼明亮,我也會一眼認出屬於你的那束。因為,只有你才能給我那麼美那麼亮那麼暖的明光。 

  老師,您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當我蜷縮在黑暗的角落時,是您出現在我的面前,微笑着用您微弱的光芒溫暖我的絕望。您牽着我的手,帶我感受美好與成長,您卻消失在那片金黃的田野里,而我,竟看不清這裡播種了您多少期望…… 

  那時的我既不懂事,成績也不好,每天只知道和一群孩子打鬧,重複着自以為不可一世的遊戲。而您,就在我最狼狽的時候走進我的生命。您說,我的文章寫得很好。然後在那麼多異樣的目光下,朗讀我的文章並鼓勵我。我紅着臉抬起頭,看見了您那抹淺淺的微笑,如晨曦的柔陽,暖暖地融進了我的心裡。或許就是從那時起,我開始用功,成績也開始名列前茅。 

  您也越來越信任我,總是讓我參加一些比賽藉此鍛煉自己。儘管每次都是失望而歸,可您依然微笑着安慰我,鼓勵我。您就像媽媽一樣,關心着我們,寬容着我們,傾盡一切來愛我們。直到有一天我們離開了您,就像綠葉離開了大樹,才開始懷念往前搖曳在風中的生活。 

  有人說,老師是滋潤田地的雨露;有人說,老師是茫茫雨天的一把傘;有人說,老師是冰雪間的火光……世界上有那麼多那麼美的語言來歌頌您,可我覺得都不夠,您那比長江還要寬廣的愛豈是這些貧乏的方塊字可以形容的,您那比黃河還要淵博的知識豈是這些貧乏的方塊字可以概括的。 

  老師,我要怎樣才能報答您對我的言傳身教;老師,我要怎樣才能回報您為我們付出的汗水與心血;老師,我要怎樣才能報答您對我的期望…… 

  花朵兒感謝雨露的滋養,藍天感恩白雲的點綴,魚兒感謝水給了它生命。而我呢,我應該感謝您呀!是您牽着我的手,帶我走向美好與希望。 

  老師,我會努力回報您對我的期望。 

  老師,您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一束光。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