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忘記愛。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忘記愛。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序) 

  我,俞薔,一出生就是全家人噩夢的開始——剛出生爸爸就再趕來醫院的路上出了車禍,肇事方仗着自己的才貌家世只給了家裡一千萬草草了事;舅媽在同一天因為抓貓爬到樹上不幸摔下樹導致骨折;爺爺在隔天突然中風等等一系列的倒霉事,直到兩歲那年妹妹——俞薇的出世,俞薇的出世無疑是給我的家庭帶來了希望,她的出世帶來了一系列的好事:伯父在海外闖了幾年都沒闖成功,但妹妹一出世,撥付在海外有了家業;舅媽隔月雙手雙腳都與正常人一樣等許多好事。可能更讓人恐懼我的便是我的發色和眼珠色,它們都是紅色的。 

  也許就是命中注定吧!除了妹妹,全家上下從沒有一個人真正地關心過我。我只能將一切抱怨吞進肚裡,默默地躲在被子里哭。 

  我恨,恨家裡所有的人。我只能發憤苦讀,藉此轉移自己的恨意。呵,我居然成功了!十四歲就輕輕鬆地考進哈佛,世界上主要的十一種語言我都略懂一些。我在日本待了一年,妹妹俞薇也到日本留學了。我和妹妹在國外組織了“魅殺”這個黑暗組織。“魅殺”里的人在我的管教下,都變得很厲害,具有極高的警惕性和防禦能力。而“魅殺”也變得世界聞名,不少人都是很恐懼這個組織的。從七歲起父母是不再管我的,我每天都在訓練自己,為此,我還設計了一種手鏈,鏈上的每顆珠子里都藏着毒液,射出去時會形成一根毒針。如果一小時內沒有解藥的話,那麼中毒的人將會氣絕身亡。 

  父母不管我,正如我也從不過問他們的事情一樣。我也從不管俞薇,雖然她對我很好。我只管幫里事。 

  沈墨言出現了。 

  言跟我同歲,她是跟我三歲讀幼兒園時認識的。沒想到還能在日本遇到她。我調查過她的身份,只是普通的身份。我把她納入了幫里。她和妹妹都是副幫主。 

  言很刻苦,很努力滴成為了一名高級殺手,妹妹和言都一樣,也是高級殺手。 

  我終於長大了!我和言,還有妹妹一直定居在日本,因為組織的總部就在日本。 

  ——這就是我,俞薔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天使忘記愛。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忘記愛。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