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點感激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點感激在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生命是一張七彩的唱片,那麼感激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它能使你的生命更加絢爛;如果生命是一首和諧的歌,那麼感激就是一個音符,它能使你的生命更加完美;如果生命是一個音符,那麼感激就是一架鋼琴,它能使你的生命跳動起來。 

  感謝你的父母吧!你的母親,從十月懷胎,到你呱呱落地,經歷了多少痛苦;你的父親,從你咿呀學語,到洗衣做飯,體驗了多少辛酸。你的父母,把你帶到了這五彩繽紛的人世間,讓你學會了做人、做事,讓你……所以,你要感激你的父母! 

  感謝你的老師吧!你的老師,給了你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給了你遨遊知識海洋的一葉扁舟,給了你闖蕩人生的最佳秘籍。而你的老師,卻不求任何回報,真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所以,你要感激你的老師! 

  感謝你的對手吧!你的對手,讓你嗅到了危機,讓你加快了腳步,領先在其他人前面,當走在最前面的排頭兵。你的對手,讓你不再貪玩,讓你奮起直追,攻克困難的堡壘,登上第一的寶座。所以,你要感激你的對手! 

  擁有一顆感激的心吧!你會發現母親的嘮叨中,充滿了關切的愛意。擁有一顆感激的心吧!你會發現老師的批評中,洋溢着濃濃的關懷。擁有一顆感激的心吧!你會發現同學之間的摩擦中,有一種人際關係的潤滑劑。 

 所以,學會感激吧!

您正在瀏覽: 留點感激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