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銘記愛——感於5.12事件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銘記愛——感於5.12事件_1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銘記愛——感於5.12事件 標籤:忘記愛作文 記愛作文 事件作文 遲到事件作文

銘記愛——感於5.12事件 

青竹痕 

  雖然忽然的震動,讓你瞬間崩潰; 

  顫抖的淚水,瀰漫愛的過渡; 

  不要忘記,我們永遠都在你身邊; 

  靜靜地坐在你身邊,溫暖你的心。 

  ——題記 

  如果有一種方式,可以咀嚼歲月的積澱,可以啜飲塵封的芳香,可以傾聽不褪色的心聲,可以觸摸記憶的酸澀... ...這就是銘記。 

  在5.12以後,每個人似乎容貌都憔悴了,思想都成熟了。因為5.12的地震震撼了所有人,我深信每位同胞都不會忘記。 

  一切都太突然了,猝不及防,結果打亂了我們的心律。每位同胞都在呼喊,每位同胞都在為此感到悲痛。僅僅一個午後,熱鬧的四川竟然變成了一個狼籍的廢墟。我們可以從電視報紙上看到一張張令人心碎落淚的照片,一張張令人悲痛不已的照片... ... 

  家長抱着孩子在廢墟中痛哭,那種撕心裂肺的哭喊聲,那被淚水浸腫的眼睛,那被水泥劃破的指頭... ...一個個失去孩子的家長是多麼的痛心。作為父母,早上看着孩子高興的上學,剎時變成現在一睡不起的孩子,大家想想那是種怎樣的心情。父母把子女養大,把希望寄托在他們身上,在他們身上傾下畢生的心血,可現在卻看着躺在自己懷裡的孩子因為一場忽如其來的災難,永遠離去。他們還沒有實現理想就走了。或許認為很瀟洒,或許認為很遺憾,或許認為... ...我為他們感到可惜,悲痛。他們連自己的果實也沒有看就離開了。如果我是掌管時間的精靈,我一定會把時間轉回那一天,然後刪除掉,不管將來要受多大的懲罰。只要我知道,我拯救了愛,拯救了億萬家庭的溫暖。 

  我真的很氣憤,上天為什麼要把如此殘忍的災難降在百姓身上。那不是電影,沒可能重來一次,那也不是一場玩笑——生死較量的玩笑。為何要奪走他們的生命?那是盛放中的生命。為何要破壞大家努力凝造的愛?為何讓他們沒來得及感謝就離去?為何讓他們帶着恐懼、遺憾、悲痛離去?為什麼?難道這是對人類的懲罰?一個用無數生命、無數家庭、無數關愛換來的懲罰? 

  他們的未來還有那麼長,你就忍心讓他們獨自去承受一切嗎?他們還很年輕。 

  眼淚變成雨水就能落下,孩子是每位父母的寵兒,他們應該被寵着,我們是孩子們的精靈,一定會像他們父母親人一樣守護着、疼愛着他們。 

  同時我也感到幸運欣慰,在這片神州大地上存在着無數博愛的精靈。因此,孩子,不用擔心你們稚嫩的肩無法承受傷痛,我們會與你們分擔,永遠在你們的前方為你們引路。 

  是的,我們無法代替你們的孩子,無法代替你們的父母。但請你們檫乾眼淚,抬起頭望望夜空,你們看到天上閃閃發亮的星星嗎?那是想念你們的親人和孩子啊!你們不是孤單一人活着,你們的前路不只有你,你們還有守護着你們的親人。 

  孩子,請不要因為看不到他們而懷疑他們的存在,當你變得堅強時,你就有能力看見他們,一切都能像以前那樣美好。可是,獲得堅強並非一朝一夕的,那是你從現在到未來點點滴滴的積累。 

  當你們感到孤單寂寞時,看着天上閃亮的星星吧;當你變得一天比一天堅強時,屬於你的星星也會變得越來越光亮。當然,你們不用擔心他們,因為月亮會把你們思念的愛告訴他們,並守護着。 

  孩子,你們的家園,我們會一起建造,用最堅固的材料搭造最堅固的家。 

  你們的困難,我們會為你分擔,用最真誠的心溫暖你們。 

  天上的親人,有我們的愛守護着,大家不用彼此擔心,只要大家都能感受到大家的存在。 

  朋友,當你獲得堅強,站起來時,你一定不要忘了那曾給予你幫助的人,同時你也要學會關愛他人。 

  朋友,記住,我們會永遠在你身邊守護着你們,孤獨是請望望夜空,尋找屬於你的星星吧!

您正在瀏覽: 銘記愛——感於5.12事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銘記愛——感於5.12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