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自凋零隨風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自凋零隨風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年某月某日,走在某條街的某個路口。腦中突然冒出一個陌生而又似曾相識的念頭:我覺得自己就像一個小丑。一個只會嘩眾取寵的小丑。為了迎合別人,給自己化上一層滑稽的妝容,把真實的自己掩藏在偌大的戲服里,整天強顏歡笑。

  一女同學穿了件新衣服闖進我的視線,第一反應:哇塞!你的新衣服好漂亮哦!很符合你的氣質呢!其實心裡卻想:這衣服真俗氣,根本就和她的身材不搭。

  一本心愛的書從他人手中拿回時已面目全非,而那人卻摸摸鼻子.撓撓頭,沒有一句抱歉的話。心中的怒火“噌“地冒了上來。但隨後強迫自己深呼吸,臉上堆滿了笑容,“我還有一本好看的書,要不借你?”

  真相狠狠給自己一拳,那樣偽裝自己幹嘛呢?!

  某年某月某日在某條接的某個路口,決定要做回最真的自我

  午自習時,教室里“嗡嗡”聲一片。想想自己作為一個班委,不管討不討人厭,還是管管吧。“同學們安靜,還在上午自習呢!”“你誰啊你,你就一學習委員嗎?裝什麼大呢!”“哼!母老虎!你算老幾啊!”不服氣的聲音鋪天蓋地地淹了過來,壓抑得我不能呼吸。

  “那個誰,把你那本《歐也妮.葛朗台》借我一下。”“你怎麼這個態度啊?而且你借別人的數能不能愛惜一點?上次你把我的書都搞成什麼樣子了。吶,給你。”說著,把嶄新的書遞給了他。他朝我翻了翻白眼,不屑的說:“神氣什麼?不借就不借唄。小氣吧啦,大不了買一本新的還你。”說完揚長而去。

  某年某月某日,獨自徘徊在某條街的某個路口。是理想太豐滿,還是現實太骨感?

您正在瀏覽: 花自凋零隨風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自凋零隨風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