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首筆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首筆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滿眼繁複里,我擰開了音響,《筆記》的前奏緩緩蔓延,我在音樂里靜靜的停下一切----- 

  ——題記 

  於是,常常想,起在那個夏天裡讓我如此痴迷的那個女孩 。 

  她的聲音靜靜的傳來,一種穿透力很強的感覺。像是來自天空,遙遠而動聽,猶如天籟。不,這就是天籟。我心中的天籟就應是這樣的。我想。 

  想起那個夏天的美麗,想起她花開時的耀眼。 

  很喜歡《筆記》里的一句歌詞:愛始終是你手中長長的線。是的,對於每個筆親來說,這根長長的線是筆筆的每一個微笑、每一個動作。筆暢靜靜的牽着這根充滿愛的長線。 

  人越成長越覺得孤單。筆暢在演繹着完美的R&B。所以,註定她不會孤單。她還有這麼多愛她的親。 

  筆迷說,《筆記》是筆暢送給媽媽的歌。我想,一定也是送給筆親們的歌。不是嗎? 

  想起一個評委的話:內心善良的人會越走越遠。是的,筆暢,放心走吧!放心飛吧! 

  附:《筆記》歌詞

您正在瀏覽: 那一首筆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首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