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懊悔筆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懊悔筆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時代,數學一直是我的強項。每次考試都可以考得很高,於是一次次在勝利中驕傲,培養出驕傲的樹,現在它已經幾乎根深蒂固的在我懦弱的靈魂。 

  初2,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點,可是我破壞了它……開學時,曾經與自己立下山盟海誓,發誓。要提高所有的成績,但這些都被我一點點地磨掉了,那曾經的當初的-雄心。 

  期中考試,科學與數學一個85另一個78,相比自己的目標.90.90,實在差的太遠……太遠!平時,數學一直在70-80之間徘徊,從未上過90!一次也沒有!科學時高時低,41-54-53-77-85-80-82-69,看着這些數字,僅僅只有4個80多的成績,數學能?!4個70多,還夾帶一個39!為什麼?不是馬虎,使自己的驕傲,我曾為自己找過很多借口。1:馬虎2:不認真3:沒有檢查…不!這些都不是!是自己上課的毛病,總以為聽懂了就不聽,事實卻是,只聽了一半,另一半似懂非懂,這才是重點! 

  此次主要分析了39分的數學卷子。看了,不是不會。主要有兩點,1:緊張2:驕傲!!!我早就不具有驕傲的資格了。自初2以來,分數一直都不高,我哪裡有資格驕傲呢?我錯的實在是太離譜了,我在此並不希望的到家人的原諒,只求給我一個補過的機會,我缺的不是IQ也不是EQ,是性格與精神,我太不負責任的對待自己,所以才會得到的罪有應得的可恥的分數. 

  爸爸,我不知道爸爸是怎麼想的…..我知道該來的總會來的,錯了就要改,接受教育,我沒有勇氣再大家面前認錯,只敢寫在紙上。

您正在瀏覽: 懊悔筆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懊悔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