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你(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2)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幾天來,藍子揚和夏安並沒有什麼交集,就像兩條射線,向相反的方向遠去。夏安坐在最左邊的那排,而藍子揚坐在最右邊的那排。“就像隔了條銀河似的。”夏安這麼想着,目光不由地飄向藍子揚。他趴在課桌上,腦袋偏向他的同桌,兩人好像在聊天,他的同桌笑得像一朵花兒一樣,看來兩人很投機。藍子揚略帶的棕色的頭髮隨着電扇的旋轉,微微擺動。夏安托着腦袋,看着藍子揚的後腦勺,有些小小的失落。 

  

  他就是那麼好人緣啊,所有人和他在一起都很開心。特別是……女生! 

  

  想到這兒,夏安有些惡狠狠地瞪了藍子揚一下。 

  

  花花公子!  夏安不禁偷笑起來,為自己給藍子揚下的定義。 

  

  

  藍子揚就像溫柔的天使,身上總會散發出淡淡的光芒,但即使是這樣,也讓眾人迷戀。他的嘴角總是帶着習慣性的弧度,言語都十分和善,很有親和力。他像是神奇的多拉A夢,在他人有困難的時候,總會很及時地給予幫助。 

  

  細心,體貼,溫柔,可愛,大方……這些詞語都被女生套在藍子揚身上。 

  

  藍子揚好像被同學當女生看了……  夏安想着,一臉的黑線。  不過,他似乎很完美。 

  

  

  夏安就像粉絲崇拜明星一樣,開始崇拜起藍子揚。她希望自己可以像藍子揚一樣,成為“萬人迷”這樣的角色,永遠被眾人關注着。 

  

  夏安聽藍子揚愛聽的歌,喜歡藍子揚喜歡的學科,考好藍子揚擅長的測試,模仿藍子揚的寫字風格……做藍子揚所做,愛藍子揚所愛。她把自己的風格給隱藏在了心底,努力去扮演“女版藍子揚”這個角色。 

  

  “夏安,你的字好像藍子揚哦,我剛剛差點認錯了。” 

  “夏安,你講話怎麼跟藍子揚一樣。” 

  “夏安,你又考和藍子揚一樣的分數了。” 

  ………… 

  夏安嘴裡說著“巧合,巧合”,心裡卻在暗自偷笑,她似乎成功了,似乎……又喪失了什麼。不過,這樣的日子也很好啊…… 

  

  同學們開始習慣把藍子揚和夏安放在一起說,彷彿藍子揚就是夏安,夏安就是藍子揚;提到藍子揚,大家便會想起夏安,提到夏安,藍子揚便會被人們想起。 

  

  藍子揚對此不以為然,還經常拿這個和夏安開玩笑。 

  

  “夏安,你侵權哦,版權費拿來。”藍子揚壞笑,大大的手伸到夏安眼前。 

  

  夏安不滿地拍開藍子揚的手,“小氣哦。明明是你盜版我的!” 

  

  “人家都說是你像我,好不好!” 

  

  “大不了,我就改變一下自己好了。”夏安手托腦袋,眉毛皺着,煩惱着。 

  

  她,漸漸厭倦起這樣的生活。她不想做別人的克隆品! 

  

  

  夏安又開始把自己的風格挖掘出來,盡情展現自己。 

  

  藍子揚不擅長漫畫,而夏安的漫畫卻美輪美奐。藍子揚喜愛鋼琴,夏安喜愛長笛。藍子揚喜歡陽光,夏安喜歡月光……有句話怎麼說的來着,白菜蘿蔔,各有所愛。 

  

  同學們談論的時候仍愛把他們倆放在一起,但現在並不是說夏安像藍子揚了,而是說“好巧!” 

  

  夏安聽着,笑着…… 

  

  愛出風頭的夏安,似乎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未完待續,希望大家多多點評哦!謝啦……我一定會每條都認真回復的哦)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