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還是喜歡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是喜歡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着他一步步的遠離我,心中一陣酸楚……他是曾經對我說喜歡我的那個我愛的人么?他是陪伴着我的那個人么……深深地記得,那天他打來電話,靜靜地說,我喜歡你。而我,忘乎所以,因為,我喜歡他,從很久很久以前……他是知道的。 

  每天回家的路上,總是會見到他,因為我們回家的路是同一條路…每次默默的跟在他身後,無聲無息的,就這麼遠遠地看着他,看着他一步步着,到那個每次他跟我揮手告別的地方,想起他最後對我說的一句話,就是——再見。面帶着微笑的他,沉浸在絲絲甜蜜中的我,一切的一切,我都沒有想到後來這時的我,會成了這般狼狽…… 

  大家都知道,就我不知道,這麼的愛一個人,卻得知,這只是個陰謀…傷心,流淚,苦笑,心痛…依說,愛的人是我,而不是別人。呵呵~是呀,依早就說過,要小心,而我卻……自作自受,應該是這樣吧…… 

  對我相信的人都毫無保留,然而到最後,悲傷的體無完膚,還是為他辯解……不知被多少人背叛過,不知被多少人欺騙過,不知道,太多的不知道,傻……我會放手,是因為太愛他…… 

  唯一留下的,應該是那個愛我的人,也是,從我被丟下,到重新的交往,一直到最後被傷得遍體鱗傷…他一直都在我身邊…… 

  只要能夠遠遠這樣看着你 

  看着你看着你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好想你好想你 

  只要能夠靜靜這樣陪着你 

  陪着你陪着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喜歡你喜歡你 

  我好希望整個地球只剩下我和你 

  我就能勇敢的說我還愛你 

  我好希望我會忘記說再見的是你 

  我不再回憶也不再傷心 

  ——Sweety《還是喜歡你》 

  要學會放手。 

  終於明白為什麼了。因為愛,所以,要學會放手…… 

  希望,夜,月,還有熠,都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還是喜歡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是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