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你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你,因為你溫柔如水的性情;我喜歡你,因為你那清純出澈的氣質;你,時而帶給我無盡歡樂,讓我體會到人間真正的樂趣;時而帶給我一把淚水,讓我體會到人間的辛酸……

  我的情緒波動似乎都皆因你——書。

  記得小時候,大約五六時,剛識得些許字。那是,對書的認識不過是印着“a”“o”的冊子罷了,直到文化程度較高的姑姑來了,才讓我真正知道了書,認識了書,並喜歡上了書。

  我認識的第一本書叫《三國演義》,“話說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呂布一刀了解了丁原,對兵士說‘我去投靠董卓,你們誰要跟來便跟來……”最後,我越讀越氣,禁不住破口大罵:“好你個呂布,丁原雖說只是你的義父,但畢竟養育了你,你這傢伙竟去投靠那國賊董卓,你好歹也算是個英雄,竟干出這等破事……”我喋喋不休,只覺得氣憤填胸,直到妹妹跑來提醒我媽媽在睡覺覺時,方才收斂些,但憋到後來實在是憋不住了,只好跑到家外,對一棵樹(把它當呂布)罵了起來(偶爾路過的行人差點把我當瘋子)

  第二天,我罵夠了呂布,便接着往下看。“張飛與當陽橋大吼:‘戰又不戰,退又不退,你什麼意思?’曹操八十萬大軍當場撤退……”讀到這裡,我放下書,猛的抓住一旁的妹妹,對她“瘋起來”:“這才是英雄嘛!張飛大佬簡直酷斃了,八十萬大軍呀,可不是八個……對了,要是我能穿越到他那個時代,那該是那件多HAPPY的事能親身,哦,不親耳聽到張飛那讓人膽戰心驚的‘震天吼’,當然,要是能學會就更好了,那樣下次老妹你再偷吃我的糖,我就震死你!哈哈哈!”“姐,你沒發燒吧,還是吃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東東,怎麼竟說胡話呀?”“討厭,我這是幻想,你個小屁孩懂什麼?”說完,我又接着去找張飛了……

  第三天,贊完了張飛,,便又接着往下看“某某年某月某日,諸葛亮病逝於祁山……”“蝦米?按照主角不死法則,先死的不應該是其他的無名小卒嗎?諸葛亮怎麼能死?他可是唯一能與司馬懿那老傢伙PK的人呀!”我一臉的疑惑,忽然想到,沒了諸葛亮后,劉備嘔心瀝血的建成的蜀國豈不是……那劉阿斗無才無干,姜維縱使能扶持一時,但最後也終會為司馬家族所滅的……越想越覺得劉備可憐,諸葛亮可憐,蜀國可憐,心中無限酸楚,卻欲哭無淚,真恨不得把故事改寫……那一天,我沉默無語,心酸的如同高度濃縮的檸檬汁,苦澀無比……

  其實,書只要用心去讀,去將自己與書中的人物相結合,便能深深體會到作者寫時的心情,無論悲歡離合,無論陰晴圓缺……而當你真正地體會到后便會與我一樣大聲說出,

  我喜歡你,書!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嘉定桃李園六年級:何小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