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偏偏喜歡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偏偏喜歡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偏偏喜歡你 

  ---致《小荷文苑》 

  喜歡你的儒雅:清新脫俗的版面,翻開扉頁,淡淡的油墨清香讓人心曠神怡;雋永的文筆,精美的文字,讓人如醉如痴。儒雅是不俗,有內涵,有深度,心境變得純凈,如飲清茗,滿口溢香。 

  喜歡你的恬淡:現在什麼書都有,魚目混雜,能像你一樣保持恬淡的,屈指可數;像你一樣保持質樸的,寥若晨星。正是這些難得的堅持,愈顯你“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的不凡氣質。《小荷文苑》,不錯,正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喜歡你的大氣: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你的視角覆蓋著整個社會,觸及芸芸眾生,國家大事,社會百態,心路歷程,生活中的種種,你都洞悉得精深透徹,折射真、善、美,鞭撻假、惡、丑,凈化着心靈。 

  喜歡你的睿智:讀你,就是在學習你。你是良師益友,在奉獻着聰明才智,薄薄一頁紙,分量卻是那樣重,承載着氣質和精神,你是智慧的結晶,滋養了多少鮮活的生命?化蛹為蝶、破繭而出的背後,能說沒你的一份功勞? 

  有人問,真如所言?我說,讀讀你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偏偏喜歡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偏偏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