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染薔薇(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染薔薇(九)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九、痛苦回憶·無意相逢(下) 

  “母后,很快就要見到櫻兒了,我該怎麼和她說呢?”纖歌對着北方喃喃自語。她原來是北方塔影族大公主,名叫夢筱琳,是筱櫻的姐姐。塔影仙后對筱櫻十分偏心,這讓筱櫻變得驕橫、瞧不起姐姐。有一次,筱櫻不小心打碎了放在大廳的紫水晶。那件飾品是代表了踏影族的形象,根本不是普通飾品。於是仙后陰着臉問這是誰打碎的。“筱琳,是不是你打碎的?”仙后竟然問都沒問就判斷是筱琳。“對,就是姐姐。好像我的丫鬟星兒看見了,對不對?星兒?”筱櫻朝星兒投去了一個眼色。星兒雖然知道是筱櫻,但是她還是害怕筱櫻回去打她,於是馬上“嗯”了一聲。筱琳大驚失色:“星兒,你怎麼可以這樣?”“夠了,你別說了。筱琳,你打碎紫水晶,不可原諒。你身為姐姐,卻還是如此任性。來人,把公主關進塔樓一個月,讓她好好學習,並且好好反省。”仙后這次可是一點也不手軟。“我不去,我沒做的事情我是不會承認的。”筱琳甩開侍女的手。“那就別怪母后了。”仙後點點頭,筱琳看到,星兒向她使了個無奈的眼色,隨即給她塞了一顆藥丸,她頓時失去了知覺。醒來后就發現自己睡在了塔樓里,雖然塔樓里的環境一點也不亞於公主卧室,但是筱琳還是覺得心空空的。她爬上樓頂,樓頂之高根本談不上使用任何魔法。而且就算跳下去也是掉進一條河裡。“反正我受夠了,受夠了筱櫻、受夠了母后、受夠了這宮裡的一切。反正我從小就因為筱櫻的申請而被母後派去做各種危險工作,而她什麼都不用做卻可以如此享受。反正我從小就在生死之間徘徊,又何止一次面臨死亡,這次死了又何妨?”筱琳大聲地喊着,她很久沒這麼快樂了,喊着,她跳了下去。但是她只是受了點輕傷,並飄到了南邊的玄蝶仙境被上任藍水晶護法尹若心所救。尹若心對她呵護備至,還給了她一個新名字:尹纖歌。後來她還根據自己的努力當上了紫水晶護法。 

 再說冰蕾,走到了一片比較密的樹林時,忽然聽到了一陣沙沙的響聲。“誰?”“老同學,你不認識我啦?”接着,她看見一個穿着紫色衣服的人,手裡拿着一朵閃着幽光的黑薔薇。“蝶伊,那些黑薔薇是不是你發明的?你為什麼要這麼做?”本來堅強、沉穩的慕容冰蕾此刻竟變得如此軟弱。“競選護法的時候你為什麼不肯讓我?讓我成為笑柄你高興了吧。”蝶伊冰冷地說著。蝶伊是冰蕾的同學,當初競選護法時她自信地對所有人說她一定能行。可是當和冰蕾初次較量時,她慌了,她請求冰蕾能讓她當選。冰蕾卻說不是她在乎這個位置,只是這樣會害了她,於是……“你想殺死我可以,但你為什麼要害這麼多人?”冰蕾幾乎是在吼。“假如我現在就要殺你呢?”蝶伊問。“假如這樣能使你解除詛咒,我願意死。”冰蕾說到。“你…”蝶伊慌了,“你真的肯這麼做?”“你不用擔心我,從我記事起,我就開始在生死間徘徊了。”冰蕾依然很平靜。於是,一團火擊中了她的胸部,冰蕾沒有掙扎…… 

 因為冰蕾受傷,所以纖歌自然取代冰蕾去和筱櫻見面。她依然不想認出她,也許這樣才是最好的吧。筱櫻離去時,纖歌向她投去深情的一瞥,這一瞥,包含了太多感情……

您正在瀏覽: 淚染薔薇(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染薔薇(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