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染薔薇(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染薔薇(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陷阱 

  冰蕾昏迷后做了一些夢,在夢中她看到了她和蝶伊以前的時光。“冰蕾,我們出去玩吧。”蝶伊向冰蕾伸出了手。“蝶伊,尹老師可是要我們抄一遍魔法大典的,你不打算抄嗎?”冰蕾依然那麼認真。“哎呀冰蕾,我說你什麼時候可以不要這麼呆板,我們早就背熟了幹嘛還要吵啊?好多人都不抄的。再說了,那個尹若心真的有那麼重要嗎?你看她的女兒尹纖歌都沒抄,走吧。”這分明是在魔法學院的蝶伊和冰蕾。“冰蕾,你就讓給我好嗎?”蝶伊幾乎哭出來了。“蝶伊,不是我在意這個位置,只是這樣會害了你、還有整個玄蝶仙境。”冰蕾很堅決地搖了搖頭。“好,你聽着,慕容冰蕾,我不會放過你的。”那句話震醒了冰蕾。醒來,頭好疼! 

  夢晗和纖歌已經出去調查了。而在這個月明星稀的夜晚三點,玄蝶宮裡的許多人都已睡熟,冰蕾不由得寂寞起來。“出去調查怎麼也不帶上我?”冰蕾小聲地抱怨,要知道,她可是一刻都停不下來的人啊。她輕輕地走出房間,不想再驚動任何僕人。夜光給她披上了一層薄紗,在夜光下顯得格外地神秘,不過她可沒注意到這些。走廊里,只聽到“篤篤”的腳步聲在走廊不停地迴響。她來到花園,花園裡的夜鈴花開得格外美麗,上面還殘留着露珠。她坐在長凳上,仰望着天空。 

  “救命啊,救命啊!”一聲救命打破了夜的寧靜。冰蕾循聲過去,發現一個女孩被綁在樹上,冰蕾連忙把她救了下來。“你怎麼會被綁在樹上呢?”冰蕾問。“謝謝姐姐了,今天下午我出來散步。結果撞上了一個紫色衣服的女人,然後她用一朵黑薔薇里的光把我綁在這裡……”聽完女孩的敘述,冰蕾若有所思:“那人是不是蝶伊呢?”於是她連忙問小女孩:“妹妹,那個人在哪裡?”冰蕾問。女孩低頭沉思了一下,說:“她往西邊二十里的蘭雪谷走去了。”“謝謝,我現在馬上就要去那裡了。”冰蕾謝過小女孩,便匆匆趕到蘭雪谷。 

  等冰蕾走後,那個小女孩竟然變成了亦柔,而蝶伊竟然從左邊的一棵樹那裡走了過來!“亦柔,謝謝你。”她嘴角出現了一絲笑容,那笑,讓人捉摸不透。“你接下來打算怎麼辦呢?”亦柔問。“去到蘭雪谷,好好會會這位老同學。”說完,她又一陣狂笑。

您正在瀏覽: 淚染薔薇(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染薔薇(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