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淚染薔薇(正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染薔薇(正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淚染薔薇(正文) 標籤:野薔薇作文 薔薇作文 血薔薇作文 薔薇花作文

一、祭天儀式 

  “冰蕾,明天就是你了,你也該準備一下啊。”藍水晶護法林夢晗看着現在還在發獃的粉水晶護法慕容冰蕾說。“哦。”冰蕾這才輕輕地應了一聲。 

  她們是玄蝶仙境的四大護法之一,在玄蝶仙境,每一百年藍雪流星就會來一次。也就是在這每一百年的第二年,流星來臨之時,舉行祭天儀式。但是對於粉水晶護法慕容冰蕾來說,參加這種儀式,無疑是一種折磨。她是個比較現實的人,從來不相信這些所謂的祭天。“只有自己幫自己,求天,是沒用的。”她常常說這句話。其他三個護法也當然知道她,可是就因為如此,她們才安排她第一個。“冰蕾,別忘了你可是我們中最強的一個,玄蝶晶石的薔薇仙子,怎麼能不去呢?”紫水晶護法尹纖歌也這麼說。“好吧好吧,”冰蕾不耐煩地說一句,“你們想讓我怎麼樣?”“芳吟,好好款待粉水晶護法。”綠水晶護法蘇凝叫了一聲,幾個女孩立刻走了出來。“冰蕾,好好打扮一下吧。”蘇凝、夢晗、纖歌都走了,只剩下冰蕾和芳吟。 

  一小時后,冰蕾走出來了,美麗無比。“真是的,打扮也要一小時。”冰蕾不由得抱怨一句。“好啦,冰蕾,快點去參加你的祭天儀式吧,再不去,大家都要急了。”說完,蘇凝把冰蕾推上了華麗的馬車,馬車駛向聖霖山山頂。

您正在瀏覽: 淚染薔薇(正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染薔薇(正文) 暫無評論